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外牆透明防水膠施工技術


防水十大品牌歐奇塗料隆重推出針對已做裝飾地外牆防水方漏水問題的新型防水塗料--外牆透明防水膠。這種塗料無色、透明、覆蓋後不會破壞原牆面裝飾效果,不會出現變黃、沾灰等效果。而且耐熱、耐紫外線、耐臭氧、耐酸堿,對氣溫的適應範圍寬;摻加合成橡膠乳液改性劑,表面活性劑。塗膜具有較好的成膜性,柔軟、堅韌能抵抗基層變形開裂時所產生的應力。適用於各種建築物的外牆牆面滲透的防水修補;飾面材料接口處的防水處理;內外牆裝飾材料表面的防水、防潮。

其施工方法也相當簡單:1、基面清洗,用清潔劑、鋼絲刷、抹布、盡可能將牆面基層清洗干淨, 但盡可能不要破壞原來面層光澤;2、用刷子將透明防水膠塗刷於牆面,飾面磚接縫處,塗刷時要特別仔細;3、一般塗刷2-3遍即可,塗刷時要注意前一遍塗層干固不粘手後再塗後 一遍,且塗刷方向應縱橫交錯;4、在施工過程中如粘度太大,可用清水稀釋,但水量要盡可能少。從此不在受砸磚的心痛,省工省材料。防水十大品牌歐奇塗料,致力讓防水更簡單。因此,作為建築行業的專業外牆清洗技術人員,我們有責任對建築工程門窗滲漏環節進行總結分析,找出滲漏問題產生的原因,從設計選型、材料加工到成品安裝等多個方面進行做法細化,在施工中加強細部質量管理,真正從源頭對滲漏問題進行預防和治理,確保工程質量。

門窗滲漏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1、面積較大的窗戶采用單塊玻璃較大,沒有合理分隔,附加加強框,風壓較大時,門窗振動導致型材縫隙進水,門窗設計不合理導致滲漏。2、門窗框與門窗口牆體之間密封膠存在氣泡、開裂,部分冬季進行打膠的門窗,密封膠失去粘結力,密封不嚴而滲漏。3、現場窗框直接固定在保溫層上,局部采取了防水加強處理,導致某些部位暴風雨後門窗膀保溫層與牆體間出現滲漏。4、門窗框材料拼接縫隙、螺栓孔沒有打膠,或打膠不密實,導致滲漏。5、合頁調整不到位,采用的pvc膠條彈性較差,窗扇加工偏差較大,導致門窗框與門窗扇之間縫隙較大,密封不嚴滲漏。6、門窗型材與玻璃間填充玻璃膠條,縫隙間沒有打膠密封,在風壓作用下,門窗扇型材與玻璃間密封不嚴滲漏。7、泄水孔設置不外牆防水當和采用的部分外泄水孔蓋在風壓下緊閉堵塞泄水孔,導致向內泛水。8、外牆美容部分窗台抹灰存在空鼓、裂縫、起砂,導致密封不嚴滲漏,部分飄窗頂板存水、滲漏,個別窗台泛水倒坡,導致存水、滲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