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物流突然關門200商戶無處索欠款



9月28日上午,商丘市新建路上的商丘眾友物流有兩岸貨運限門前聚集了一些焦急的商戶。他們說,貨款還沒有結清,該所有網點卻突然全部關門,欠他們的款項從2000元到10萬元不等,涉及至少200家商戶。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8日上午11時許,來到這家物流前,發現其大門緊閉,一些人正在門口商量對策。據了解,該開展的主要業務是運送貨物至各縣區並代收貨款。手持眾友物流單的江先生稱,最近這家經常拖延貨款,每次都要排隊,“他們說一天只有20個名額,我上個月為了結賬頭天下午5點就在這兒排隊”。

9月26日,與該合作了3年多的市民唐女士拿著單據去結本月的6000餘元,眾友的會計告訴她28日統一結,結果28日所有人都來了,門卻關了。據介紹,該所欠款項從2000元到10萬元不等,至少欠了200戶。一商戶將該會計的電話提供給,撥打,一直無人應答。

9月29日,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網站上,查到了該物流的注冊信息,企業名稱為商丘眾友貨運有限,法人楊某某,共有5家分。隨後,從商丘市公安局平原派出所獲悉,民警正在登記客戶的欠款信息,將進一步調查此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