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三亞:物流老板涉嫌卷款潛逃



5日,一位做生意的老板葉先生向爆料小三通稱,今明環島快運老板卷款潛逃,拖欠客人的貨款也沒有歸還,同時發往海南三亞的貨也不知所蹤,數千客戶蒙受損失,由於一直無法聯系上該老板,而今明環島快運三亞站的倉庫也已經人去樓空,目前葉先生已向三亞月川派出所報案,警方已介入調查。

5日下午,葉先生向說道,自己在海南海口做生意,平時也有很多的貨物要發往三亞,一直以來都是跟今明環島快運合作,也沒有出過差錯。國慶期間,今明環島快運老板稱要放假2天,但3日正常上班後,就再也聯系不上該老板,隨後,一些客戶說沒有收到貨物物流公司,葉先生擔心貨物在三亞站沒發出去影響顧客的接收,便親自來到三亞查看,沒想到,三亞站的倉庫貨物已經全部不見,也消失不見,所有電話一直都打不通。

葉先生稱,目前最擔心的就是那些貨物,貨物中有一件貨物就是1萬多塊,現在大陸貨運客戶找到自己要貨也一時沒法拿出來,加上今明環島快運物流以前所欠的款項,總計5萬元左右。接著,葉先生說道,還有些老板貨物更多,今明小三通貨運環島快運兩岸貨運起碼欠款不下百萬。

據此,來到今明環島快運三亞站的倉庫,該倉庫位於三亞市迎賓路南方機械建材場旁邊的一個巷子裏,大門緊鎖,兩個大盤鋼筋墩擺放在門前,廣告牌所標示的手機號碼無法打通,而座機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同時,看到還有物流車送貨來,但由於也無法聯系到,而又把貨物運走了。

隨後,該倉庫的房東對說道,大概是3號晚上的時候,貨物就已經全部清空,當時沒想到是老板要跑路,目前裏面只剩一些生活物品,房東很氣憤的對說道,今兩岸物流明環島快運還拖欠自己的房租,將近有2萬元沒有給,自己現在也在找他。

目前,葉先生已經向三亞市月川派出所報案,警方也介入調查,將繼續跟蹤報道此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